We serve your business since 1987

 

 
Computer Applications Co. Ltd.

繁體 简体 English

 

 

 


Home
Profile
Product
Customer
Service
What's New
image005
SupportJob Opportunity



Contact

Rounded Rectangle: 公司介紹

 

公司宗旨:
CAC公司的使命是提供高質量和創新的軟件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適應瞬息萬變的商業需求。 集開發、銷售及服務為一體的應用軟件商,以提高商業和工業企業的效率和效益。

 

 

 

 

 

 

 

 

   :

公司不斷提高產品及服務的質量,為軟件開發流程及客戶服務流程訂立了可靠的品質標準。

 

 

 

 

   :

不斷探索創新,並特別重視:

 

BD14833_提供軟件解決方案以適應瞬息萬變的的商業需求。

 

BD14833_採用最新的管理技術和策略理論,以計算機技術加以實現。

 

BD14833_採用最新及已證實可靠的計算機技術,使客戶從科技進步中受益。

 

 

 

 

   :

提供一個完備而能快速施行的企業資源管理方案給客戶:

 

BD14833_現成的套裝軟件:能提供一個成熟、經市場驗證、低風險及低成本的軟件解決方案。

 

BD14833_快速實施:憑簡單易用的用戶界面,靈活強勁的功能及優貿的售後服務,提供迅速而高成功率的實施方案。

Copyright 1999     www.cac.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DSC_2499.jpg

上海分公司:系統推廣研討會

DSC_3632.jpg

香港總公司:系統新版本研討會

DSC_2493.jpg

  深圳分公司: 軟件展覽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