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serve your business since 1987

 
Computer Applications Co. Ltd.

繁體 简体 English

 

 

 


bt_home01.gif
bt_profile01.gif
bt_product01.gif
Customer
Service
What's New
bt_trade01.gif
SupportJob Opportunity



Contact

Rounded Rectangle:  系統介紹

 

image002.jpg

 

 

CAC 企業管理系統是一套完整的企業管理系統。CAC企業管理系統是運行於視窗和SQL環境下,專為製造業,貿易業,批發業,零售業,而設計之ERP企業資源管理軟件。

 

CAC ERP 企業管理系統大致分為: 會計系統, 貿易管理系統, 生產管理系統, 流程管理系統, 商業數據分析系統, 遠程操作解決方案, VAT計算,成本分析系統, 網絡上的ERP的應用,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市務管理系統, 等等。

 

CAC在三十多年的行業經驗中, 深感到商業軟件是會隨著香港及袓國的發展及變遷, 加上開發軟件的技術不同創新, CAC必須不斷嘗試開發新概念的系統, 使我們與客戶能夠:

 

     與您同步, 與時並進

 

 

Copyright 1999     www.cac.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