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serve your business since 1987

 

 
Computer Applications Co. Ltd.

繁體 简体 English

 

 

 


Home
Profile
Product
Customer
Service
What's New
image005
Support
bt_plain
bt_plain
bt_plain
Contact

Rounded Rectangle: 公司介绍

DSC_2499.jpg

系统推广研讨会

DSC_3632.jpg

系统新版本研讨会

DSC_2493.jpg

软件展览会

 

 

Copyright 1999     www.cac.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宗旨:

CAC公司的使命是提供高质量和创新的软件解决 方案以协助客户适应瞬息万变的商业需求。集开发、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应用软件商, 提高商业和工业企业的效率和效益。

 

 

 

 

:

司不断提高产品及服务的质量,为软件开发流程及客户服务流程订立了可靠的品质标准。

 

 

 

 

:

不断探索创新,并特别重视:

 

BD14833_提供软件解决方案以适应瞬息万变的的商业需 求。

 

BD14833_采用最新的管理技术和策略理论, 计算机技术加以实现。

 

BD14833_采用最新及已证实可靠的计算 机技术,使客户从科技进步中受益。

 

 

 

 

:

提供一个完备而能快速施行的企业资源 管理方案给客户:

 

BD14833_现成的套装 软件:能提供一个成熟、经市场验证、低风险及低成本的软件解决方案。

 

BD14833_快速实施:凭简单易用的用户界面, 灵活强劲的功能及优贸的售后服务,提供迅速而高成功率的实施方案